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(龙菇)直播

  沉稳骨×清纯菇

@祁羽今天又掉粉了 你个老六,我真是糊了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阳光明媚的早晨,龙骨草草的开了直播


  L1:“啊啊啊啊!第一!!”


  L2: “?楼上你是不是盯着头像老久了?”


  L3:“矮油~那你不也是第二吗?”


  L4:“可恶!竟然让你俩抢了”


    这时,龙骨脸色变得难看了起来


  L5:“完蛋,忘了龙骨大大不喜欢别人吵💦”


  这时,一个可爱甜美的声音响起“啊哈~……龙骨…这么早就直播呀……”


  L6:“woc,这谁?”


  “嗯……老婆~昨晚睡得好吗?”少年被这一问,脸涨的通红“你……你你,你别说了!”


  L7: “哦吼~有情况(暗中观察)”


  L8:“龙骨大大,让我们看看嫂子呗~”


  “啧……行吧,菇菇过来~粉丝们要看看你长什样子~”“啊,好”这时,电脑前映入眼帘的只有一张清纯的脸,宝石蓝的眼睛和蘑菇头的发型


  L9:“woc,woc!龙骨这哪是你老婆,分明是我老婆!”


  L10:“你是女生吗?”


  “hh,我是男生哦”


  L11:“男生?!同性恋?!更兴奋了!!哈哈哈哈”


  L12:“楼上的,你给我滚!要不是菇菇在我的怀里,我就信了!”


  L13:“朕封他为我的纯元皇后!”


“啊哈哈……大家不要吵起来”平菇劝架说


  L14:“朕听皇后的”


  龙骨在一旁拿着手机开黑,打完一场胜仗,打算看看自己家的宝贝跟粉丝相处的怎么样了,看到了这些弹幕,平常这么冷清的人设立马崩塌“?我c,这tm我老婆!怎么就是你们的了?!”


  L15:“不信,你怎样才能证明!”


  龙骨被这句话逗笑了“那我这就证明”说完板正平菇的脸,吻了上去,“唔……”直播一遍沉默


  L16:“呜呜呜,朕的皇后被占便宜了”


  “哈……哈,龙骨……这么多人在呢…”“他们要抢我老婆,我不得吃醋嘛”说完,将直播关闭


  L17:“…蛤?我看一看这车怎么了?啊??!!!!”


  第二天,龙骨照常直播,只不过没有菇菇,他也只是说:我老婆腰疼,正在床上养伤


——————K



我真是服了你这个老六


@啊咩 我俩都更新了,到你了吧?💢



评论(16)

热度(853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