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(雨菇)画皮



  在眼前的悬崖上,有一辆马车快速驶过


 “公子~臣妾有事情想要公子肯定~”“哈哈哈……主要是美人求事,我定会相助~”说完还搂了搂平菇的腰




  “臣妾……想要公子的心~”“就这点小事?哈哈哈~就算是整个人给你,我都没问题~”“是吗~”说完,平菇便将修尖了的的指甲戳进男人的左胸膛,掏出了心脏




  “啊……不是我想要的心脏…我要的是对爱人的心脏!”平菇厌恶的将手里的心脏抛下了马车,随后跳下车去




  “啧……当初那老和尚说吃掉爱人的心脏就可以长生不老……我都换了多少张皮了?还没找着合适的人选!”平菇抱怨道“啧……去县城青楼吧…”




  他跳下悬崖,一路往县城青楼奔去,走在大街上,不少的男女老少被他吸引过去,讨论她的美貌,最后,他停在了一栋楼前“[荷香楼]~就你了!”




  走进荷香楼,不同的妓女在这里卖艺“公子~你看臣妾好吗~”“公子~”“……”不同肉麻的声音从这里传来,他径直走到掌柜面前“喂,我要当这里的花魁,以我的美貌应该可以吧?”,掌柜缓缓的抬起头




  看见了他的容貌,有点惊讶:“当……当然可以…那么,请问您是男的女的?”“男的~噗…怎么?花魁还分男的女的?”




  “额……当…当然不是,我先和楼主禀报一下”“那快去快回哦~”过了一会,那个小掌柜后面来了一个年长的人“哈……哈……楼主,这就是申请当花魁的人”那个人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笑着说“哈哈……这容貌,当然可以成为我荷香楼的花魁”




  “那条谢楼主了~”“不必,不必”可惜……这楼主没想到,自己的青楼招进来了一个画皮花魁




  “小掌柜”“啊,我…我在!”“带花魁去参观他的房间”“是!花魁请随我来”“那就有劳小掌柜了~”



  他们来到四楼,这是一个繁华的房间,平菇上下打量‘啊…这地方不错嘛,不尽繁华,还可以看到皇宫那块……那自然就可以找到那个人的心脏~




  他悠哉的坐躺在石床,拿起一旁的烟斗和烟草抽起烟来,美人痣在这样的场景中格外的魅惑“啧……话说我很久没有吃人肉了呢~今晚找个可怜的人结束他的生命吧~”




  夜幕降临,猛兽苏醒,是时候狩猎了



  平菇跳下窗户,走在大街上,唯唯诺诺,像是一个刚成年的小姑娘,“哟~小美人~跟本大爷走呀~”‘有猎物上钩了~’“好啊”那个男人把平菇带到一个死胡同



  “小美人……跟我睡一觉是你的荣幸~乖乖就范吧~”平菇准备将面前的男人杀死时,一个男人用刀剑把他砍死了“姑娘,你没事吧?”“感谢这位少侠帮助,还有我是男人”




   那个男人有点惊讶,他从来没有见过生的如此好看的男人“啊……抱歉,这位少年,你体型娇小,以后半夜还是不要出房”“啊……少侠~我无父无母,要不你收留我吧~”




“啊……原来是这样,那好,我叫雨林,你呢?”“我叫……平菇~”从此,他们就生活在了一起,平菇也发现,自己的心好像也被种上了名叫爱情的种子‘啧……我可是妖!怎么会有感情?’




  古人都说,日久生情,平菇也相信了这则论言,他真的爱上了雨林




  一天他又出去猎杀人肉,“不……不要杀了我,……我错了…我再也不会这样了……啊!!!”“啧……说这么多废话,赶快死得了,阿雨还在家里等我呢”



  他回到家,看见雨林阴沉着脸坐在椅子上,心里感到不妙,小心翼翼的上前询问“阿雨?”这时雨林才张开嘴:“阿菇……你是画皮?”平菇愣了一下“为什么……我爱你,你知道吗?但是老天为什么要你是画皮?”




  平菇不知道他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“我……我也喜欢你啊……”雨林听到这愣了一下“真……真的吗?”“我对感情的认知有点缓慢,但我确定……我爱你”




  也就因为这次的事情,他们交换了定情信物,成为了伴侣,可好景不长……当代的皇帝请了大批的驱魔人,有驱赶世间所有魔物.妖物,这边的平菇抚摸着雨林的脸庞“阿菇……这次出门要小心点”“嗯”




  可是平菇还是被抓住了,“妖物,你可知杀人是罪孽!”“切……我管你们是什么驱魔人?夺走一切魔物的感情,你们才是罪孽!”“反你黎明之前就会化为灰烬,看你如何!”‘阿雨……抱歉’




  他用幻影给雨林传信,“阿雨……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,你应当找一个更适合你的人……抱歉”“阿菇?不……不要走”




  黎明时分,平菇站在神坛上,神光照在他身上,慢慢的化为灰烬



  失去了爱人的雨林走在大街上,不知不觉中,走进了一个小巷,里面有一个死胡同,那是他与平菇第一次相遇的地方,隐隐约约又听见了当初的声音,他猛的回头“平菇?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月老府里,月老正忙于一切的姻缘线中“啊呀……这么多姻缘呢”他突然看到一条已经断掉的姻缘线重新打结,不仅感叹到“啊……看来有一对眷侣的姻缘又续上了呢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K





早上一看手机都炸了💦



100粉了耶,那就浅更一下吧🌚💦



总共:1916个字

评论(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