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戒同所(糖糖)



  我叫平菇,我爱上了一个人,他叫白鸟,所有人都说同性恋恶心,我只好安葬在心



  他人际关系很好,总会有女生上前搭讪,我总会吃醋,但我知道……暗恋是没有资格吃醋的…



  终于有一天,我受不了了,我打算把这个秘密释放出来,如果成功的话,我心里不仅会好受,也可以叫使人明白,同性恋并不是恶心的……他拒绝了,并且将我拖进戒同所



  在我的哭嚎中,请求他不要把我送进去,他并没有心软,反而认为更加的恶心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我被拖进去了,在严刑拷打下,我也没有认输,他们只好一遍一遍的电击我,试图让我醒来



  一天一天的重复,他们把我关在一个黑屋里,我躺在冰冷的床上,用手上的血,在墙上刻了一遍又一遍,白鸟的名字‘白鸟……你什么时候才能把我带出去啊……这里好可怕’



  终于有一天,管理员用一个视频把我从深渊里拉了出来,让我不再爱他,对他彻底死心塌地…那是一个白鸟对我说的视频,他对我说“你真的好恶心……居然同性恋,我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你的…



  我感觉我的脑子瞬间麻木,这些话一句一句充斥着我的脑神经……‘你好恶心……你好恶心…居然同性恋……我一辈子都不会喜欢……你’我蜷缩在床上,我好累啊…




  果然,这个方法对我是有效的,今天他们不再电击我,把我放在床上,我睁着充满黑眼圈的眼睛,想着一切今天发生的事情,我决定,我要好好的爱自己




  第二天,他们问我招了没?“嗯……我不喜欢他了”他们有点惊讶,因为我是这所戒同所里最深情的犯人,他们也终于展露出笑容,庆祝我终于从深渊里走了出来



  原来,他们也是被同性恋所折磨的人,他们并不是歧视同性恋,而是他们都被抛弃,所以才讨厌



  在戒同所里最后一天,大家都为我庆祝,我也很开心



  第二天早上,他们为我换上新的大衣,目送我离开,这么刺眼的阳光,让我还有点不适应呢



  站在门口有两个人,后面那个人微微的张开双手,是白枭,前面的那个人呢?是当初我心心念念的白鸟,还笑着向我招手,好恶心……



  我跑向白枭,冲进他的怀抱,小声的在他耳边说:“之前你对我的表白……我答应了~”她听到这个消息,愣了一下,不确定的说“真……真的吗?!”“嗯哼~”



  他差点激动的跳起来,我打趣他“哈哈哈,别那么激动嘛”他搂起我的腰,我们在刺眼的阳光下拥吻……啊…什么嘛,还有一个人呢



  白鸟看着我们,似乎流下了泪,什么麻,明明是他把我扔进戒同所,他流什么泪
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啊……白枭,我们才成为一天的情侣,你就搞我,腰疼死了”“哎呀~菇菇~我这不是太激动了麻,理解一下~”“害……下次轻点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K



@祁羽今天又掉粉了 刀刀里面有糖🌚



总共:1075个字

评论(53)

热度(79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