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吸血鬼们的血仆3



  “大人,属下观察,那个叫平菇的人并没有受到打骂,白枭大人反而在他的后面”面前的人单膝跪下,一一讲述最近的观察


  

  “?他不是去国外了吗?”“这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办公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平菇撑着手望着窗外,突然有一只信鸽飞进窗户“唉?”它的腿上有一条纸条,平菇摘下来看了看:菇,上面要求在今日回到领地,以前要求你把探求到的线索带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雨林



  平菇提笔拿出一张纸条写下“嗯 你也要保重”



  半夜,平菇穿着猎人装,借着灵敏的身手翻过了墙“啧啧啧 ,这么不严守,学生逃课了怎么办呢~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血猎营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“各位,我回来了”“回来啦?”说话的人正是雨林



  “平菇!”樱花听见这个熟悉的名字,马上跑过来“咳咳……那个,我和书虫在一起了...你没有意见吧?”平菇愣了一下,笑道:“只要你幸福就行”说完看向一旁有点尴尬的书虫:一定要对她好



  “菇,最近我找到了一个幼儿吸血鬼,血脉是纯正的,应该可以适合我们研究”“?幼儿吗?”



  雨林点了点头,并没有说话,还是把他带到了小屁孩跟前“哥哥好!”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
  “我叫卡卡!”“嗯”



  平菇转头看向雨林,示意雨林去带他找领主,到了一个阴暗的房子里“平菇,线索找到了?”“是的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特训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“这小屁孩的基因还没有完善,应该多加训练,你也一起吧”“啊哈~刚回来又特训!”



  “小屁孩,看我做的动作,一起学”卡卡笑着点了点头,但是,在卡卡跑出去的时候,他又停下了“嘿嘿...偷摸混水摸鱼应该没有没事吧?”




(抱歉啊啊啊啊啊 最近我实在脑容量有点不行 不是我不更新 而是我没有想到剧情啊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K

评论(75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