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男仆1



  大家好,我是平菇,因为家庭困难...我那个财迷老妈居然把我卖出去了!呜呜呜,现在我在一个难管大少爷的别墅里,md,又是一个不会自理的富贵大少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白夫人,请问您是否要我的儿子去当您家的男仆?”“嗯,今日就可以搬进去”



  白夫人走后,菇妈笑嘻嘻的推开平菇的房门“儿子,今天你可是要住进一位大少爷的别墅呢”“蛤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“哟,还是一个白净的男娃娃呢”“emm...白夫人好”白夫人听完这句话就笑了,不仅是为了夸他有礼貌,而且早晚要成为一家人的,应该改称呼了~



  “呐~这是你平常该穿的服装,去换吧~”平菇点了点头,拿起衣服就去试衣间穿上了



  “啊啊啊,为什么这是个女仆装!”白妈并没有说话,只是笑笑把他推进一个房间“这里就是你要打扫的地方~”



  刚推开房门,就听见一个冰冷的声音“我都说了,不要随随便便把人送到我的房间”“emm...兄弟,我男的,纯爷们儿”这下白鸟顿时消了火气,有点尴尬的说“额咳咳,你应该是我妈找的男仆吧,去扫那边”



  ‘阿西吧,回去必须得跟我老妈算账!’



  这时门外出现了响声“小少爷!姥爷说您没找到女朋友就不许回来——”“别拦我!不是你们咋都听那老头子说的话——”



  白鸟打开门抱手靠在门边上,有点讽刺着说“哟,这不是我那个单身狗老弟吗?”“蛤?死白鸟你不也是一个单身狗!”



    这时白枭一撇一眼发现在后面的平菇,白湛的皮肤,钻石蓝的眼睛...“唉嗨,白鸟,这是咱妈给你新找的男仆?借我玩几天呗~”



  “?”

评论(69)

热度(86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