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吸血鬼们的血仆2



  “啧...真倒霉”“呵”平菇甩下一句话就走了,却没见到暗处躲着一个人影“嗯哼~成为白鸟的血仆可一点都不简单呢~看来要留意一下”



  之前,平菇走到哪里都有学生向他问好,而现在呢?只有流言蜚语和咒骂声“啧啧啧,本来以为挺好的一个人呢,没想到居然是个男小三,真是可笑”“凭什么他可以当白鸟大人的血仆!”



  ‘啧……你以为我想当,这群人真是无药可救’平菇撇了一眼斜下方,径直往前走去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喷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“出来吧”“哟~平菇老师真厉害呢,居然发现了我,哦不,是我们”‘呵,一群人又怎么样?还不是一群杂碎’



  平菇摸向大腿那边的匕首,可是一个人却挡到前面,护住他,说道“在我面前欺负人,活的不耐烦了!”那些人看到眼前的人物,顿时吓得不轻



  “白……白枭大人,我...”“知道了就好,还站在这里不滚吗!”在身后的平菇就用一种大哥,我其实不用你救的眼神看着他,但是基本礼仪还是要有滴“谢谢”



  “不用谢,同学,请问你叫什么?我叫白枭”“蛤?我长了一张同学脸?我是科学系的平菇教师!”白枭看着比自己低了半个头的平菇陷入了沉思



  “啊?啊抱歉老师”“都快上课了,你还不回去吗?”“我总不能说我是逃课的吧...”白.小声逼逼.枭  虽然动静不大,但是在安静的环境下,平菇还是听到了



  “哟,逃课还行侠仗义,挺有胆子啊”“这……这个...”“算了,青春期小孩谁都想逃过课,这次就放你一马,下次不行哦”“好!”



  白枭转过身,眼瞳慢慢的从土黄色变成暗红色‘这次看到了一个好玩的玩具呢~’(白鸟:?我离开我媳妇都多长时间?就有个人又来搭讪  K:唉!还没到你出场!)



  平菇看着白枭离去的背影,轻轻笑了一下‘现在这种少年真是少见’



  也是经过这次事,白枭天天跟在平菇后面当小跟班,终于有一天,平菇转过头问白枭“你就没有自己的事要做吗?”可换来的只有白枭一脸正义的说“不行!我打听到你的事了,我要跟着你身后,不让他们欺负你”



  “噗呲,我还没有笨到那种程度,唉……好吧”“好耶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K



  

评论(75)

热度(49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