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你在哪儿啊哥



  “抱……抱歉,二殿下,属下没能找到大殿下”“啧……你们这群人干什么吃的?!!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!你们赔吗?!!”“抱……抱歉…是属下不周”“啧……退下吧”一语毕,一群属下全部退去



  “哥……”阿勒夫扶着额,黑着脸,就差脸上刻上生气两个大字



  “二殿下,根据属下调查,在神庙后院附近居住的居民所说,看见一个类似蘑菇发型的少年跳进联通墓土的漩涡”是莱恩“啊……看来是时候去一趟墓土了呢”



  他带着莱恩走到后园,叮嘱莱恩务必护好身体,因为漩涡的冲击力可以使身体划破出血。他们跳下漩涡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墓土

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他们向前走,走到了墓土四龙图,看见了正在训练驯龙的脏辫“唉?你是……霞谷二殿下?”“嗯,请问你是否见过一个蘑菇头的少年”



  脏辫思索了一会,似乎发现了新大陆一般:“嗯……唉?我好像见过一个,他从漩涡上下来,迷路了,我带他去神庙了,你们认识吗?”“啊……那是我的哥哥,请问你是否可以为我们带路”



   脏辫有点惊讶,他不知道自己捡的路人竟然是霞谷的大殿下,但他还是整理好情绪,说:“荣誉至极,请随我来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神庙

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神庙里,脏辫跑向前面,笑着招手“大哥!霞谷二殿下求见!!”而拉梅尔本人正坐在成以上思索戴勒斯他为什么突然就不见了,听见脏辫的话语,便招手让他们进来



  “拉梅尔,你见过我哥吗?”阿勒夫也不废话,直奔主题“啧……见过”“那他人呢?”阿勒夫左望右望不见戴勒斯人“我刚刚去驯化冥龙,回来就不见了”



  “蛤??我哥就是在你这失踪的!!!你是可是墓土之主!!怎么会不知道?!!”“啧……你先别激动,我们墓土会尽力找到他的”阿勒夫听到这只好妥协



  “希望你们能尽快找到”“啧……”这是拉梅尔想到一个人“巫师”‘在这之前就只遇到他了,是他没错了’



  “脏辫”“在,老大”“跟我去巫师的家一趟”“哦,好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我们把镜头转一转



  “喂……不是,你老把我关在这房子里干啥?”戴勒斯因为长久不见阳光变得心情烦躁“防止你跑吗~”



  “不是,我看你第一面就觉得你不正常,没想到还真不正常”“呜呜呜……老婆嫌弃我了……呜呜呜”“蛤?巫师你个戏精!!!!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K



我看我最近挺长时间不更新了🌚💦



过来更新一下🌚💦



在这里说明一下嗷“我不我内卷了!”



累死



总共:952字

评论(102)

热度(59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