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呜呜呜,我要逃



  “那,那我怎么做你才能放我走?”“让我上了你”“……啊哈哈…算了吧”



  ‘嗯哼,我早晚会上了你~’“这臭巫师,想啥呢?就算他上了我,我也是攻!”戴勒斯小声说着,一激动大声说了出来



  “嗯哼~你是攻?那试一试~”“啊啊啊啊!!!!你不要过来呀!!!”“说过的话可不能反悔哦”巫师把戴勒斯拽上床,开始撕衣服,戴勒斯极力反抗,可都无果,奈何巫师力气太大



    “c……”巫师咬上戴勒斯的锁骨,手也不老实,捏了一把戴乐斯的腰,腰的主人颤了一颤




  “啊……这么敏感呢~”“nm……”“噗呲……这次就先放过你,下回就不是这样了~并且……强扭的瓜不好吃~”



  ‘呜呜呜……我要逃’“逃不走的哦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霞光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都多少天了!!!!你们怎么办的事?我哥要有个三长两短,你们赔吗?!!!!”阿勒夫大声的说



  “是属下不周,但经过几天的调查,有一些村民发现,有一个人跳下了漩涡”“啧……那里吗……”‘哥,你在里面吗?’



  “看来是时候找墓土长老了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……



没啥灵感🌞



就先这样吧



@祁羽今天又掉粉了 呵呵哒



总共:480个字

评论(18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