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我与我的合租室友们1




  唉……我本来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(才怪),我有三个身份,分别是:影帝.画家.主播



   最近刚从国外回来,因为我的名声也传到了国内,所以我只能戴上口罩,为了防止私生饭,我只好合租,害……



  话说这次合租的人挺多,他们也不认识我,没错,我带了口罩🌞



  嘿嘿,幸好里面有我弟,我不怕戴口罩了,哈哈哈哈哈



正文



  平菇咔吱一声打开门,包租婆告诉他这就是他的合租房



  “好的,谢谢”他刚走进去,就闻到一股烧焦味“?哪来的人烧焦味?”



  “啊……你就是我们的合租室友了吧?”平菇抬头一看,是一个八爪鱼辫子的……男人?“嗯,请问这个烧焦味是哪来的?”



  “啊哈哈……这个…卡卡!你给我出来”“咋了咋了?”“合租室友来了,你 别 把 厨 房 炸 了,对了,我叫雨林”



  “卡卡…?老弟?”“哥?你回国了!!怎么不告诉我一声?”“哈哈……,老弟,你也知道,我现在在国外成影帝了,回来肯定有私生饭……所以我没告诉你……哈哈……对了,我叫平菇,以后请多关照”




  平菇这才想起来烧焦味,问道“……卡卡,你是不是把厨房炸了?”“嗯……没你做的好吃,呜呜呜”



  “害,那我来做吧,雨林,咱一共有多少合租室友?”(注:他们那是大别墅,有很多房间的)“我想想……龙骨,白鸟,我,你,卡卡,一共五个”



  “人还挺多……行吧”菇菇的手艺可是一绝的🌞没一会儿就做完了一大桌子菜,“哇,菇菇好厉害耶”



  这时,有两个人吵吵闹闹,大大咧咧的打开了门,是两个清秀的人,一个扎着龙骨辫子,一个低马尾,头上有两根翎羽



  “什么味这么香?卡卡和雨林好像不会做饭吧?”“……是新舍友”“唉?啊,你好,我叫白鸟”“龙骨”



  这时平菇也笑着摘下口罩,露出了宝石般的眼睛,洁白的皮肤的脸



  白鸟:麻麻,我心动了



这期就先这样


拜拜

  

评论(69)

热度(59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