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为什么我的弟弟比我高?!

戴勒斯抬头看着阿勒夫

‘这臭小子为什么比我高?’

“哥,怎么了?”阿勒夫拿手挥一挥,照着眼前发呆的戴勒斯“你吃什么长大的?这么高!”


“为什么不说你长的矮呢?”阿勒夫小声嘀咕道


“?你说神马?”虽然很小声,但是戴勒斯还是听到了


“亲爱的欧豆豆,哥哥这样啪的扇你一下,你会不会见到桥上卖汤的老奶奶?”



“哥,我错了嘛”“哼,算你识相”



‘小小的更方便了’(你不对劲🌚)



——————

霞光鳩时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戴勒斯穿着睡袍,头发上的水滴答嘀嗒的往下掉,落到脸颊上,有一个字叫性感🌚


阿勒夫坐在床上,看到这样的戴勒斯,脸微微的红了起来



“好了,你去洗洗漱再回来睡觉”“嗯”


‘哗啦的声音在耳边回响’


几分钟后



“哥,我洗好了”



“那就自己上床,你被子呢?”



“没拿,那我就跟你挤一个被子呗~”


“不要仗着自己高,就欺负矮小的我💢”


“哥哥~好不好嘛?”戴勒斯最受不了的就是他这样,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下来


阿勒夫在床上也不老实,拿手搂着戴勒斯的月要

“臭小子,你能不能老实点?💢”


“不能”说完还将手收紧了一点


‘我有一种想打人的冲动💢’


他俩就这样,你说说这说说的度过了这一夜

评论(5)

热度(3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