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变得有趣了呢

嘤嘤嘤

被催了

孩砸不开心🌚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了,不闹了,重新认识一下吧,我叫戴勒斯”


“您好,尊敬的大皇子殿下.我是雨林的守护者——泰尔”


“……拉梅尔.墓土大将军”



“小美人~我是千鸟城的守护者——怀特~”


“我……我是霞谷二殿下,你的弟弟——阿勒夫”



“噗嗤……弟弟不用这么矜持,叫哥哥就行~”


阿勒夫听完愣了一下,试探的说道:“哥……哥哥?”



阿勒夫因为从小没有感受到哥哥的关爱,他羡慕有哥哥的小朋友,可以和哥哥一起玩,长大后知道自己有个哥哥,十分开心



“大殿下,您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”侍卫长屏报过来“好的”戴勒斯回了一句,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弟弟“那么我亲爱的弟弟,要不要带自己的哥哥参观一下呢?”



“哦!好”“那么我们就不打扰了”“有缘再见,小美人~”打完招呼后怀特他们就回到自己的领地



————

戴勒斯房间

————



这个房间十分的整洁,位置也很大,床可以睡下两个人


“哥……哥哥?”

“嗯?怎么啦?”

“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?”“噗……好啊!你说说你都多大个人了,还像小孩子一样”说完戴勒斯踮脚摸阿勒夫的头

阿勒夫的脸瞬间就红了,像是冒着蒸汽一般“哈哈弟弟的脸都可以煎鸡蛋了!”


“哥!你别逗我了!”阿勒夫气鼓鼓的说

“哈哈哈……好了,不逗你了”



或许是在这一刻爱上我哥的吧

评论(7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