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大皇子——戴勒斯(all菇)

纯纯all菇,如果有不适,可以划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唉,你听说了吗?流放在外的大皇子今日就要回来了”“霞谷还有大皇子?”“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你期待吗?他长什么样?”“哎呀,是个人都会期待”


——霞光城内部


阿勒夫扶着额,似乎在想什么不错,你猜对了,他确实在想‘我那个哥哥长什么样子呢?体型壮汉?还是怎样?’


怀特从远处跑来(也就是白鸟)“哎!阿勒夫!听说你有个哥哥要回来?”“嗯……我也不知道,我有个哥哥”“你就不好奇他长啥样?”“好奇,可是现在也没到时间回来啊”


“要等霞光下午篸时”“哦”


‘那个哥哥……有什么秘密呢?’

准备走的怀特又转过身来

“对了!阿拉夫,拉梅尔那帮也要来迎接,你准备一下!”


“来人!准备好装饰!”




咱也不会表达后面,直接跳过🌚👌





——霞光篸时





炮礼已经准备好



各大领导者也来到“唉,阿勒夫,你那个长啥样啊?”说话的正是泰森“我也不知道,我从小也没看见”“啊……希望别让我失去兴趣”拉梅尔这个万年冰山也说话了



时间已到,炮礼应响,可是走进来的只有一个人——莱恩



“你是谁?大皇子殿下呢?”侍卫长警惕起来


“我是大皇子殿下的侍卫莱恩”莱恩不紧不慢的说着“大皇子要来一场游戏,如果找到了他便有惊喜”


“大皇子要我给你们一个提示,他就在你们人群之中


“霍,还不错嘛”怀特饶有兴趣的看着人群




先这样水一波有点儿想不出来🌚✨


并且我是刚做🌚✨


对不起🌚✨


评论(4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