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te

爱菇菇 严重all菇 摆烂王 只要是菇右的我都磕 请不要盗我的作品!!!!单取别来

他在哪?

嗨嗨嗨

今天肝完图了

心情大增,所以我就滚过来更新了🌚✨

看我多好🌚✨(被打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群听到这里,立马找起来,他们不仅是为了惊喜,还是为了看戴勒斯长什么样



“游戏……开始了!”莱恩大声的宣布


当莱恩说下这句话时,人群立马沸腾了,有的说自己没见过的人是戴勒斯,有的人说是伪装成熟人,再进入人群...


“……人的理由总是各种各样”“哎!你是新生的光之子吗?”伪装成萌新的戴勒斯猛地回头,头上有两根翎羽‘是千鸟城管理者怀特吗?’


“你怎么了?”“啊...没事我是新生的光之子,你好!”戴勒斯努力让自己像萌新的样子




“喔”


过了好大会儿,人群还是很沸腾,戴勒斯还是默默的注视着一切“还是没有人注意到我呢~”戴勒斯小声的说





——霞光肆时






“啊……什么嘛!或许他根本没在这里呢!喂!那头狮子,你是不是在耍我们?”“……看来你们都找不到呢”



“ 或许要公布了”戴勒斯用蓝蝶给莱恩传话‘莱恩,公布吧’



‘是,戴勒斯大人’




“戴勒斯大人,出来吧”“啊啦啊啦~你们都没有发现我呢~莱恩,我现在的易容术是不是很好?”“是的,大人”



戴勒斯飞到城墙上方“这不是刚才那个萌新吗?”怀特说道“看来他使了易容术”泰尔“真是狡猾呢”





戴勒斯撕下伪装,露出了一个冷艳的面庞,像宝石一样的眼睛,很白的皮肤,像是一掐就能出水似的,眼角有颗泪痣,看到这样冷艳的美人,全部都愣住了



“唉……看来我的弟弟也没有认出来呢~”阿勒夫他们没有做声“唉?你们看够了没有?”




戴勒斯这么一说,他们才会回过神“哎~阿勒夫你那个哥哥这么美吗?”怀特用肘部怼了一下阿勒夫“我也不知道,也没见过……”




戴勒斯跳下城门,脚尖落地,走到阿勒夫面前,勾起他的下巴,这一顿操作把阿勒夫整的面红耳赤,“噗……我的弟弟这么容易害羞啊~”



怀特有点不甘心,上前搭讪“哎~小美人~他就是没谈过恋爱”“那怀特先生意思自己就谈过恋爱吗?”“不是!小美人,我……我…连女人的手都没碰过”“可我是男人啊~”戴勒斯依旧怼回去






嗨害嗨🌚✨


有两位说不够看🌚✨



所以我就滚过来更新了🌚✨


看我多好🌚(再次重复)

评论(15)

热度(23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